君归

中考期间,更新巨慢。。。

小白脸+一剑阅读体(1)

OOC预警

全员复活系列

没问题就开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开头省略了1000字,不会写-_-||)

“没有问题的话,阅读开始。”白发少女将两本书递给陈微尘,说道。

陈微尘靠在叶九琊怀里,拿着两本书笑道:“不知诸位打算从哪一本看起。”

一剑这边因为陈微尘的身份一时间无人应声,小白脸的诸位见此情形大多也不敢在前辈面前说话,场面一度安静万分。

“这本看着薄一点,就先读它吧。”索性陈微尘是个不在乎别人看法的,见没人回应就自己决定了。

“嗯。”叶九琊看着他,低低的回应了一声。

【一剑九琊


传言叶九琊负绝世武功,有无双姿容,世界无数痴男怨女,一见之下,为之心折。

——我亦未能免。

高岭之花冰山美人剑修攻×温柔洒脱公子受】

“这是叶师兄的故事?”陆红颜皱眉道,语气有些疑惑。

“叶九琊是叶帝吧?!”

“是叶帝的故事啊!”

“看来是我们的故事啊,不过我怎么没有名字呢。”陈微尘望了一眼叶九琊,道。

“竟然是叶帝的故事,那与我们又有什么关系?”这时一道女声响起,只见凌凤萧一身大红宫装在众人之中说到。

“是啊。”周围响起了数道附和之声。

“因为另一本书是你们的故事。”少女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“那就也看看这本书吧。”陈微尘拿起另一本书,道。

【仙道第一小白脸


我有一个好师门,从不嫌弃我根骨不好,不逼我习武,甚至还给我订了一门娃娃亲。

我的未婚妻是出名的霸道大小姐,很漂亮,很强,还很爱我。后来我行走江湖,全靠她罩,成为了闻名仙道的第一小白脸。

有一天,我发现这个人好像是个男人,他男扮女装。

更过分的是,他认为我是女扮男装。

我肝肠寸断:“兄弟,你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?”

他心如刀绞:“兄弟,你又把我的未婚妻弄到哪里去了?”

江湖真是太浑浊。我就是饿死,死外边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再吃他一口软饭。

——真香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溜了溜了,大概半夜也许还有一发,大概。。。

求评论啊QAQQQQ

这里君兮可归,欢迎勾搭

有什么意见欢迎提出哟

写的一塌糊涂,我对不起老师ಥ_ಥ

没啦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